林方

      一开始方锐进入呼啸的时候,还是个正在长身体的小屁孩。

      初次长时间远距离地离开家,换角色,和不认识的人相处……一系列的事情像小山一样压在方锐身上。但我们日后的猥琐流大师像顽强的小草般挺了过来,方法?每晚不停地加练。专注于训练就能暂时忘记想家,也能提高角色的水平,同时最起码不会成为队友的负担。

      这是林敬言这个星期第三次看到那个刚从蓝雨训练营来的小鬼在零点之后还在训练室里了,顺便一提,今天星期二,也就是说,这个小孩每天都会在训练室里加练到凌晨。“这样可不行,小孩子还在长身体呢。”这样想着的林敬言敲了敲开着的训练室的门。

      “方锐是吧?你怎么还没去睡?已经要到第二天了。”“啊?队长?”没想到这个时候还有人的方锐惊讶的抬起了头。显示屏前放着刚做一半的笔记,屏幕里那个尚未成为神级账号的鬼疑神迷正在原地打坐。

       林敬言拿起方锐的笔记,赞叹一下这小孩真认真,同时默默吐槽下这孩子的字真个性后,仔细看了起来。“应对流氓的抛沙技能,若在转换视角前在角色前方设一陷阱,角色会因为技能动作原因自动前移,落入陷阱中……”“恩?这我倒没有注意。”林敬言若有所思。“真的,真的!这是我刚才跟人竞技场的时候发现的!”年幼的方锐大大献宝似的把自己的发现一股脑儿地都倒了出来。“还有还有!队长你看!当面对一些近战的职业的时候,盗贼可以边跑边这样设陷阱,只要时机得当,几乎能做到一步一个陷阱!”

       方锐边说边操作着鬼疑神迷示范起来。看着屏幕里那个双手搓动技能,贼头贼脑的小盗贼,再看看一边闪着真诚的大眼睛,满脸“我厉害吧,快表扬我”的方锐,“难道这就是反差萌?”林敬言扶额。

      ”那个,方锐啊……你的这些小发现是不错,但是,但是……是不是……有点儿……额……猥琐?“

      ”猥琐吗?那就猥琐吧!我喜欢荣耀,我想要胜利,拼尽全力去获得胜利。如果猥琐是我胜利的方式的话,那我一定要将猥琐流发扬光大!“

      林敬言确定,那晚,他在方锐的眼里,看到了最闪耀的星。

      ”好吧好吧,未来的猥琐流大师方锐大大,现在可以去睡觉了么?小孩子不睡觉以后长不高的。“

      ”我不是小孩子了!还有……不睡觉真的会长不高?"QvQ

      "一定会!”

     ”那……那……流氓的笔记还没做完……“ 

      ”我可是职业流氓,明天,不,已经是今天白天了,我陪你,让你做完笔记行不行?“

      ”好!还有……额……“

      ”还有什么?“林大大觉得这小孩有点闹心……

      ”队长!我饿了!“

      看了看闪着双眼饿的真诚的方锐,林敬言摸摸口袋,”诺,现在只有这个了,不过要睡觉了,少吃点垫……““队长不够!我还要!饿!”看着方锐三下五除二啃完自己扔过去的旺旺仙贝,林敬言感慨,这 孩子真饿了……

     ”我宿舍里有泡面,要不来一碗?“”小孩子!长身体呢!怎么可以吃这么没营养的东西!“边说便拖着林敬言往队长宿舍走的方锐,拒绝地很”真诚“。

     ”要不,今天将就着,改明儿放假吃顿好的补回来?“林敬言试探问。

     ”没办法了,好吧。“方锐故作无可奈何状。

     ”方锐,其实你一开始就是这么想的吧?“”队长大大你误会啦~我才没有这么想~“弯起的眉眼把主人的真实想法,表达地很真诚。

     论林敬言是如何逐渐丧失主权的。方锐新技能get√

     之后的日子里……

     ”队长,队长,我饿!“”左边口袋里饼干,右边口袋里牛肉干,自己拿“”谢谢队长!“

     ”林敬言大大我饿!“”口袋里自己拿。“”啊这个好吃!比上次那个奇怪的豆子好吃!“

    ”老林老林!“默默伸出口袋。“我不要吃这个!我要吃肉!这个吃腻了!”

     #林(方锐专属)保姆养成记#

     方锐同期生甲。“队长队长!我也要吃!”

     ”多大人了还和小孩子抢吃的!要脸么!“方锐表示一脸嫌弃。   

    ”方锐我们同期好么!“

     ”我11月的!“方锐得意的笑。

     ”哼!我还就12月了呢!“甲骄傲状。

     ”我心理年龄三个月!来么来么来么!葛格,锐锐饿~“

    ”你狠!方锐你敢再猥琐点么!“甲生口吐白沫状。

    ”敢啊!怎么不敢!来来来,欧~尼~酱~,dai~si~ki~“

     甲生倒地不起,经法医鉴定,已阵亡。

     所以,方锐大大越来越猥琐,完全是因为生计所迫?

     

    

评论
热度(8)
Top

© Double_Glory | Powered by LOFTER